公 開 考 試 成 績
電 腦 科 在 歷 屆 中 學 會 考 成 績 優 良, 過 去 五 年 的 平 均 及 格 率 為 87%, 較 全 港 的 平 均 成 績 高 近 兩 成, 優 良 率 亦 高 於 全 港 成 績。 詳 見 電腦科網頁
高 級 程 度 電 腦 科 成 績 更 見 突 出, 過 去 五 年 的 平 均 及 格 率 為 96%,遠 高 於 全 港 平 均 成 績 , 2008 年 的 優 良 率 高 達 33%。 其 中 2001 年 成 績 最 佳, 全 體 學 生 均 獲 優 良 成 績。
本 校多 年 來 積 極 參 與 由 「教 育 署」 及「香 港 電 腦 教 育 學 會」 合 辦 的「學 習 如 此 多 紛 」 比 賽, 由 1998 年 至 今, 共 獲 超 過 20 個 獎 項

3B 關 立、3A 潘 森 源 及 陳 永 鍵 同學 於 2007-08 學 年 參 加 了 由 香 港 電 腦 教 育 學 會 主 辦 的 「 學 習 如 此 多 紛 2008」專 題 網 頁 及 專 題 研 習 設 計 比 賽 決 賽 , 並 榮 獲 初 級 組「寓 教 育 於 娛 樂 - 遊 戲 組 別」冠 軍
近 年 開 始 參 加 由「教 育 署」 及 「香 港 電 腦 教 育 學 會」合 辦 的「香 港 電 腦 奧 林 匹 克 競 賽 」,是 香 港 最 具 規 模 的 中 學 生 電 腦 程 式 編 寫 比 賽。

本 校 學 生 連 續 三 年 (2006、2007 及 2008年) 在 香 港 電 腦 奧 林 匹 克競 賽 獲 獎。 蘇 廷 軒 、 蔡 鴻 發 及 梁 文 健 同 學 在 當 年 的 比 賽 , 是 大 埔 區 內 唯 一 的 獲 獎 同 學
余 炳 達 及 蘇 廷 軒 同 學 於 2007年參 加 由「移 動 科 技 教 育 聯 會」舉 辦 的「全 港 中 學 生 流 動 電 腦 程 式 設 計 大 賽」,榮 獲 季 軍 、最 佳 商 業 概 念 獎 及 最 佳 展 示 獎 共 三 個 獎 項 。 參 賽 作 品 是 一 個 用 於 流 動 電 腦(如Pocket PC)的電 子 旅 遊 指 南。

參 賽 作 品 亦 於 香 港 新 一 代 文 化 協 會 主 辦 的「 香 港 青 少 年 科 技創 新 大 賽 07-08」獲 優 異 獎。
本 校 參 加 「香 港 電 腦 教 育 學 會」 舉 辦 的「2003 年 校 際 中 文 輸 入 大 賽 」, 成 績 美 滿, 共 有 28 位 同 學 中 文 輸 入 速 度 超 過 每 分 鐘 40字, 獲 複 賽 資 格。 19 位 同 學 參 加 了 複 賽 後, 共 獲 十 八 個 獎 項。 另 外, 由 於 本 校 參 加 人 數 眾 多, 兼 且 整 體 成 績 理 想, 獲 得 「最 佳 推 廣 學 校」 優 異 獎